Tuesday, April 19, 2011

我有多少价值

我现在突然发觉,
原来那么多年了,
我都只会替朋友庆祝生日,
却不曾有朋友替我庆祝生日。

还记得我还在UTAR读foundation时,
曾有一班朋友,共有十一人,
开始我们自称是 UTAR GANG。
之后,有四人位因为各自的理由,
还没读完foundation就离开了UTAR GANG。
自后我们就剩下七人,
并改成自己为HAPPY TREE FRIEND。
每当我们其中一个过生日时,
必定会一起替那个人庆祝,
却除了我之外,也许没人记得我的生日。
虽然我在生日那天,
在面子书收到他们的祝福,
也许是为了给点面子,
才写的吧!

我从不敢奢望朋友会替我庆祝生日,
但现在我自己开生日会,
HAPPY TREE FRIEND 里却没一个能来,
中学的朋友,只有三个能给确定的答复,
来的朋友,竟屈指可数。
有些为了考试,不得空来,我能理解。
有一些宁愿呆在家,也不愿来。

也许我曾经为他们付出的,
他们都已不记得,
但我却记得一清二楚我们快乐的时光。
我不会怪他们,
只会怪自己不会表现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