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7, 2011

我渴望的到底是什么?

多年以前,
当我决定不再相信任何人时,
就已下定决心,
只专注在我的能力上。
我相信只要我有能力,
我就能克服任何的困难。
什么朋友、好朋友,
虽然嘴上是那么说,
可是心里却一直在怀疑别人。
哪怕是别人帮我最一点点的事情,
我也会一直找出他帮我的目的。

到中学时,我做到了,
成为巡查员,曾代表学校去比赛,也是学校的风云人物之一,
这证明我那时做的决定是没有错的。

可是,我现在后悔了,
发觉朋友比名利更为重要。
尤其是现在,
生日派对快到了,
原以为会有很多朋友来替我庆祝,
可是事实却相反。
获邀的十个之中,
八个都不能来,
其余的多数都无法给确定的答案。

现在我假期也快到了,
两个星期假期,
我可以很得空,每天出去玩,
可是我能去哪里玩呢?
有谁会和我去呢?
我曾想尽办法,
从电话簿、从面子书、从纪念册
以及任何办法我都试过了,
就是找不到任何人能够陪我出去走走,
或许我该说,我没有勇气去问他们谁肯陪我出去走走。

现在的每一天,
我都被孤独的恐怖笼罩着。
突然觉得自己,
变得很渴望拥有真正的朋友,
能够同感共苦,也能够一起去玩的朋友。
我一直在努力改变自己,
也许这一切都不远了,
也或者这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