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1, 2011

心里的阴影

今天突然有个女生突然间跟我告白,
我一向都只待她妹妹般看待,
她突然的举动,的确让我很惊讶,
也一度以为她在开玩笑,
之后她严肃的说,她是认真的。

她这举动,让我想起了三年前的我,
我也了解她这个只是一时鲁莽的冲动,
所以我说了很多话让她打消这个念头。
就这样说了很多话,
她也许已慢慢了解我的意思,
慢慢地转移了话题,
接着说我是因为走不出心里的阴影,
才不敢接受她吧!

我一时愣住了,
只说我还没心理准备及时间去接受一段新感情。
也许她得到了她想要的答案,
就草草了结了谈话。

虽然那时的我嘴里是那么说我还没心理准备,
可是谁也不知道,
那女生真的说中了我不敢开始新感情的原因,
因为我怕再次受伤,
我怕再次感受到那种失去的感觉,
我很怕再次地感到欲哭无泪。
论谁也知道,世上最痛苦的哭,
是欲哭无泪的哭啊!

朋友们劝我去找个女友来,才能让旧伤痊愈;
亲戚们劝我去找个女友来,让他们看看;
父母劝我快去找个女友来,这样我才算长大了。
我也想找个女友,倾听彼此的心事,为彼此加油,为彼此努力,
并找到幸福的感觉。
可是我还是过不了自己那关,
还是克服不了那个阴影。
就算勉强地开始了一段新感情,
我也相信这不会持久吧!
与其两个人受伤,不如我独自一人为我的过错承担这个责任!
我真的不忍心让别人为了我受伤,为了我痛苦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