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0, 2011

赶赶赶!!

难得我那么晚都还没睡,
不是我不要睡,
而是我睡不着!!

三天两头的一份ASSIGNMENT,
几星期一次的PRESENTATION,
LECTURE打算给予我们魔鬼训练吗?
SOCIOLOGY LECTURE啊,
你能告诉我们你到底要我们做什么啊!
我都快忙得连吃饭的时间都没了啦!


再加上,UTAR团与UCSI团间的选择,
到现在都还没有结果,
原想在不想破坏规矩下选UCSI,
但我却舍不得UTAR啊!
如果两个都放弃,
那我不是很不负责任了吗?

而且现在又无端端病了,
我可不想被这病耽误我的事情,
我还有一份1000字文章要赶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